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降价显成效 凯美瑞让3万夺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8:47  太平洋汽车网

  第八代雅阁上市后不久,终结了凯美瑞的14连冠。而凯美瑞在9月份通过小改款之后,推出09款凯美瑞,收效甚大。在10月,凯美瑞销售出14167辆,一举超过雅阁的13730辆,一举成为中高级车市场月销量冠军。

  尽管广州国际车展已经完毕,但是广州车市的竞争没有因此平息。09款凯美瑞上市两个月后,优惠幅度增至1.5万元。而08款凯美瑞仍然在清理库存当中,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额外还能赠送价值达万元礼品。库存方面,09款凯美瑞个别车型需要预订1个月,而08款数量也不多,欲购从速。

凯美瑞外观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凯美瑞的外形融合了德国车的硬朗与日本车的精致,大气庄重的造型更是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相对短小的尾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国产的凯美瑞匹配了两款发动机,2.0升1AZ-FE和2.4升2AZ-FE发动机,都是直列4缸16气门VVT-i发动机,2.4升最大功率为123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24牛米/4000转,在国内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准,但在北美版上2.4升只是最低排量的发动机。2.0升发动机只配备了4挡自动变速箱,2.4升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北美版车型上的6挡变速箱则没有出现。操控方面,弗逊独立悬架与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更加适合温柔驾驶的消费者,悬架可以表现出良好的支撑性,避震在化解路面颠簸时过滤的叫人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