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屑新思迪锋范? 雪佛兰乐风优惠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8:47  太平洋汽车网

  在中国消费者的传统观念中,日系车就是实用、省油的代名词,而小型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日系车的天下。但是乐风的出现,却打破了这样的格局。今年以来,乐风/乐骋的销量累计接近10万台,远超同级别的思迪飞度雅力士威驰等对手。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乐风最高有着1.5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乐风的原型车是通用大宇的Kalos,但是相比Kalos,乐风在外形、内饰和发动机上都有很大不同。乐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 310 mm、1 690 mm和1 507 mm,这一尺寸和老款思迪非常接近,但是却比新款思迪——锋范小上一号,因此从视觉上乐风首先给人的感觉是一款小的家庭用车。小归小,然而乐风的车身各部分比例和谐,没有给人一种 “在乐骋的后面加了一个尾巴”的感觉,也比很多小车所采用的大倾角式前挡风玻璃顺眼。

  乐风1.4L 16气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28牛米。这个数值在1.4 L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 L车型还要大。该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来增大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实际表现比想象中的更加突出。乐风装备了西门子六喇叭音响系统、车内的外接音频输入端口等娱乐设备,可以让乘客在愉悦的心情中渡过旅途。德国西门子SRS双气囊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五座标准三点式安全带、驾驶员膝部保护垫等配备,可以给驾驶舱中的乘客以充分的保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