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升车型优惠一万 雪佛兰乐风优惠有所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42  易车网
1.6升车型优惠一万雪佛兰乐风优惠有所回调

雪佛兰乐风

  近日笔者在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1.4全系列可优惠1.3万元现金,优惠幅度和之前相比,没有变化。而1.6升车型优惠幅度则有所回调,全系列最高可优惠1万元,和前一段时间相比,回调了5000元。另外经销商表示,在此基础上可以赠送竹碳靠垫,脚垫,座椅垫等饰品。具体价格及优惠幅度见下表:

  乐风虽然悬挂雪佛兰商标,但其原型车大宇卡洛斯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韩国车,因此,雪佛兰乐风也具有韩国车的一些特色,1.4L排量的轿车虽然不过分追求动力,但即便如此,其配备的TwinTec1.4L发动机,在可变进气系统的帮助下,峰值输出也达到了69kw 和128N·m,在同级别1.4升发动机当中,动力有一定优势,而其匹配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其动力性和经济性配合更默契。

  乐风造型圆润饱满,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而经过后排座椅加高等优化设计,使得其内部空间可以媲美更高一个级别的紧凑级轿车。乐风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辅以小面积的雀眼方桃木装饰,并采用了像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可360度旋转的圆形出风口,显得精致大方,它的门把手非常宽大,并且采用了亚光金属色装饰,并且车门开关拉手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另外我们还可以看见中控台上有可伸缩的水杯架,手刹边还有车内12v电源,在其音响面板上,我们也发现了aux接口,这些配置大大提升了此款轿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可以说乐风走了精品家轿的路线,并且面向的客户群也趋于年轻化。

  在此番优惠之后,1.4升车型的性价比已经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加之轻便的操控感觉和便宜的保养费用以及上海通用优秀的服务水平,使其很适合作为看中实用家庭的家庭用车以及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