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顾客钟情凯美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00  新浪汽车

  11月22日,第六届广州车展进入公众开放日第三天。适逢周末,这场岁末的汽车盛宴在广州的微微冬寒中迎来了汹涌的人潮。涌动的人流来回于展场之间,其中不乏一家三口热烈点评,其乐融融的的场景。笔者来到2.2展馆丰田展台前,发觉在今年车市低潮中逆市而立的中高级车型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展车前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有趣的是,众多“小顾客”似乎对凯美瑞情有独钟。

小小顾客钟情凯美瑞

  一个幼小的身影直奔至凯美瑞车前,以稚嫩的声音喊叫:“TO-YO-TA,妈妈,我找到了,是爸爸的凯美瑞。”随即兴高采烈地钻进驾驶座。置身于凯美瑞车内的孩童双手紧撑方向盘,俨然一副大人的模样。小孩的父母也伫立在旁边乐不开支地看着自己“少年老成”的爱子。

小小顾客钟情凯美瑞

  另一位小顾客好奇地打量着车内的一切,似乎找到了一种归属感,良久也不愿离去。看来凯美瑞的口碑传播深入程度难以估量,连祖国的花朵都对它青眼有加。莫怪乎在市局低迷的2008年,凯美瑞仍然稳稳把持着中高级车零售量第一的宝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