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广州车展:最槑最雷人 最囧最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村 付花

  1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广州人民以特有的热情为这次车展增添了热闹的气氛。昨日,广州车展在喧嚣中落幕,留给人们的是无尽的遐思。那么,这次车展除了最新鲜热辣的新车,还有什么会让你印象深刻?是性感车模?还是夸张奇特的概念车?或者是让你魂牵梦萦的明星们?

  “车展之最”之香车篇

  最槑的车: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车头灯是两个黑眼圈,很像熊猫的两只眼睛;车尾灯是一个大灯,旁边是四个小灯,活像大大的熊掌和脚趾;白色的车身像报了熊猫白绒绒的毛毛;黑色椭圆形的格栅看起来就像熊猫的大嘴巴。就连展台上的模特也配合着熊猫公仔来拍照。怎么样?够卡哇伊了吧?

  用途:这么可爱的车,如果不想开的话,放在家里也能当公仔玩。

  注:槑,在网络文化中,形容很傻很天真。

  最“好吃”的车:菲亚特

最“好吃”的车:菲亚特

  “竟然有一辆由蛋糕做成的汽车?”意大利汽车巨头菲亚特的展台上,在一席华绸覆盖之下、在三位工作人员护航保驾下亮相的居然是蛋糕做的汽车。原来,这个作品是来自该公司的设计大赛,希望吸引众多热衷于创意生活的观众,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蛋糕车的创意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设计大赛大奖。

  用途:实在饿了,不用画饼充饥,对着它咬一口总比望梅止渴强吧。不过,小心你的牙齿!

  最昂贵的车:劳斯莱斯老爷车

最昂贵的车:劳斯莱斯老爷车

  最贵的当然是古董级的豪车了。这次是劳斯莱斯,而且是老爷车。怎么样?够古董了吧!这次现身广州车展的就是传说中的“劳斯莱斯———银云Ⅱ代”。1962年产,全球仅10辆,售价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而在中国有且仅有一辆,很有可能这将是至今为止全球保存最为完好的一辆。所以说,这玩意儿不贵能行吗?

  用途:这么贵的车能干吗呢?去博物院逛逛吧,没准还能给你免了门票!

  最大肚的车:福田迷迪(参数配置 图库)

最大肚的车:福田迷迪

  一辆车可以装下几个人?我说的是轿车,当然不是公交车,更不是火车?有款车居然塞进35个人———你信吗?不是一个月大的婴儿,而是清一色的一米六左右的女孩子,你后悔没去看广州车展吧,因为这是真实的一幕。听说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够大肚了吧,做首诗送给迷迪吧:大肚能容容得下三十五人,笑口常开还是安全最重要。

  用途:装35个人投身交通运输行业?即使警察叔叔放过你,也没有35个人会组成敢死队支持你的!

  最小巧玲珑的车:长城欧拉

  如果一辆车足够小,也是一种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日产ireal概念车就让人记住了他的娇小与可爱。而此次广州车展,长城汽车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你看,方头方脑的欧拉,让观众喜出望外。外观看起来足像一只大头皮鞋。欧拉(GWKULLA)是长城最新开发的一款两人座纯电动新能源车,是本次长城所有参展车型中造型最独特的一款两人座小型车。该车完全由电机驱动,采用48V直流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65公里/小时。

  用途:拥有一辆欧拉,不仅可以拥有二人世界,还能拥有一只超大型皮鞋。酷吧?

  最淘气的车:三菱I-MIEV运动版

最淘气的车:三菱I-MIEV运动版

  有些人让你哭笑不得。同样,有些车也会让你找不到不喜欢它的理由。广州车展上这辆三菱I-MIEV运动版,回头率超高。如果你是单身,开着这辆车,或许我会羡慕得要死,因为你抢走了太多本来是聚集在我身上的女孩子热辣的目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