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8广州车展之美女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46  金羊网-新快报

  “车展之最”之美女篇

  最囍庆的车模:看看个背部红双喜的雷人MM,简直让人无语,真不知道哪天她就会把这红双喜整到前面去!哪天结婚了,请个这样的美女做伴娘,估计会盖倒新郎新娘成为婚礼的最亮点。

吉利车模

  最靐最囧的车模:功夫熊猫美女,代言吉利小车熊猫,可惜头发被做成兔女郎的样式。彻底无语……默哀三分钟吧!

  注:靐,在网络文化中,三个雷叠在一起,指太雷了,晴空霹雳雷,用法同雷。

  囧,音jiǒng,在网络文化中,它表示郁闷的表情。

法拉利车模古晨

  最“矜持”的车模:今年最受瞩目的美女车模,莫过于篮球小将孙悦的绯闻女友古晨了。在法拉利展台上,古晨身着火红低胸晚礼裙,化身为法拉利女郎,顾盼生辉,一张脸看起来也甚似端庄。不过相对于之前更大胆的尺度,古MM这次似乎有点“矜持”了。

  最“能打”的“车模”:为什么车模打了引号呢?因为这次的主角不是职业模特,而是奥运冠军;为什么叫“能打”呢?因为这位奥运冠军是跆拳道冠军,她不能打的话谁还能打?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跆拳道49公斤级奥运冠军的吴静钰,这次也来为昌河汽车宣传“文明驾驶公益行”活动,成了这次活动的宣传大使。

  “车展之最”之展台篇

  最数字化的展台

  如果你生在网络时代,口中喷着酒精的人你肯定不会喜欢,所以很多新新人类不会喜欢满嘴喷油的汽车。而日产展台上的MIXIM概念车是纯电动的,“不需冷藏,也没有防腐剂,除了纯电动之外,模样还很好看。实在是居家旅行,出去兜风,必备良车!”据悉,它是专为生活在网络时代的年轻消费者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概念车,其独特之处在于驾驶员坐椅设置在中央,两边分别各有一个座位,方向盘和控制部件的设计与计算机网络游戏的操作界面十分相似,动力系统采用锂电池,实现了零排放。

  除了MIXIM概念车,东风日产展台上处处充满数字化的元素。观众可以用蓝牙在现场下载车型信息。在一面长长的展示墙上,观众只要触摸画面中的汽车某部位,都能点击打开相应的知识介绍,方便之极。

  最水泄不通的展台

  如果你在周末来到展馆,可能会抱怨自己寸步难移。看看豪华车展台的疯狂与热闹就知道了。好在笔者采取俯视的角度,总算是看到了传说中的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等绝世名车。

  这些名车展台到处挤满了拍照的、眺望的、近观的热情车迷,此刻,纵使你学会了段誉的凌波微步,也无法在千军万马中疼挪跌宕。摩肩接踵这个词估计就是这么来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