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独家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需求纷繁复杂,在一个庞大的市场中参与竞争,如果产品没有差异化,就很容易被挤出市场。因此,很多厂家根据不同消费层面的需求,把整个市场划分为若干个部分,然后有针对性地设计和生产产品。近一段时间,运动款、商务版、豪华型、简装版、家庭版等全新的汽车概念已逐渐被消费者熟知。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

  从去年开始,奥运年带来的运动风正大行其道,进入2008年这股运动风在车市愈演愈烈。近日,上海大众的生产线上POLO家族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面孔,POLO运动款。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

  从目前所得到的照片来看,POLO运动款一改之前的可爱形象,将更多的运动元素融入在其中。运动款POLO以1.6的劲情为基础,在运动款POLO上装备了crosspolo上所采用的16寸运动型轮圈,使得整车外型像国外版的POLO GTI靠近。而前后灯也采用了目前运动款车型是使用较多的黑底设计,为整个车身平添了几分动感。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

  而在内饰的色彩方面,上海大众此次也搬出了全黑内饰,来为POLO打造运动车的感觉。而运动款车型上所搭载的发动机有没有经过调校目前还不清楚。

  但是从事实上来看,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POLO 运动款所体现的这种运动性不是建立在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操控性上,而是通过增加运动装饰件来建立一种“运动”感觉,笔者对这种“运动”理念并不赞同,毕竟车是用来开的,而不是用来看的。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

上海大众POLO运动版谍照

  从这两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来看,主打运动牌似乎已经成为潮流,各级市场里都可以找到冠以“运动车”的车型,这里面有些是投产不久的新车型,有些则是在原有车型上升级而来,用良莠不齐来一言以蔽之也许有些偏激,但对一些追求个性,希望爱车“运动”起来的人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运动车确实需要仔细鉴别。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双子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