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时尚雅力士“俘虏”女观众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24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进入第6天,这次被喻为“史上最大规模”的广州车展虽然接近尾声,但展馆内依然人山人海,观众热情空前高涨。

  在2.2展馆, 以“环境、安全、未来”为主题的丰田展台不但吸引了肩扛“长枪短炮”、跃跃欲试的男粉丝,许多女观众对展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雅力士“俘虏”女观众芳心

  笔者走遍丰田展区,发现亮丽时尚的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最能夺得美女芳心,成为车展上最受女性观众关注的车型。

  雅力士小巧圆润的外型充满了张力,眩丽的紫色流露着浪漫风情。一位年轻女孩一边走近紫色雅力士,一边对身旁的女伴惊叹:“哇,太可爱啦!”不远处的NBA主题雅力士更吸引了美眉们的注意,不断有女性观众在色彩缤纷、外型时尚的NBA主题雅力士车前留下倩影。

  刚刚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代表着国内小型车最高安全水准的雅力士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不仅应合了“科技拓展未来”的主题,更为观众们勾勒出了一幅舒适优雅的高品位生活蓝图。

雅力士“俘虏”女观众芳心

  据广州丰田工作人员介绍,雅力士以其高端精致的产品形象和卓越的性价比吸引了大批年轻的时尚人士。这类消费人群更加注重汽车在安全、动力、空间上的综合表现,而雅力士极高的安全性能,在空间、智能等方面的上佳表现以及先进的双VVT-i发动机,正好满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

  如此外表时尚、性能优越的高性价比车型,使得在场的许多女观众产生了浓厚的购买欲望。许多三口之家一起坐到车上,体验试车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