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再出新款 3000升级版Vista志俊1月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月6日,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升级产品志俊正式上市,首批推出的车型包括1.8 MT休闲型、舒适型、2.0 MT豪华型、2.0 AT豪华型,价格从9.78万元到13.28万元。

  作为桑塔纳品牌的革新之作,Vista志俊在继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在外形上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前大灯改为一体化聚光大灯和与帕萨特相同的新雾灯,尾灯也改成了新型组合尾灯。

  除了可圈可点的外形改进,Vista志俊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内部空间方面也都极好地体现了德系车的传统优势。与之匹配的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突出优势,2.0L自动档90km/h等速油耗仅7.2L/100km,1.8L手动档更低至6.6L/100km,远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

  桑塔纳作为上海大众最畅销的品牌,在历经22年市场锤炼之后,桑塔纳在西部地区和二级市场依然拥有相当好的口碑和市场,这也是上海大众不愿意放弃这个品牌并且不断升级的原因之一。

  另据记者了解,新车将于1月10日左右进入成都市场,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记者 陈杰光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