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冠军 雅力士全系优惠高达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0:30  易车网

  金融危机给各个行业带来了连锁效率,汽车行业也不例外。雅力士近期的大幅优惠如同今年的股市,上月优惠1.5万元的幅度已经让人咋舌,而在本月之内优惠幅度又有所增加,惊人的达到2.6万元。近日编辑从福州地区的广州丰田4S店搜集到的成交价格明细,可以看出雅力士的价格最低已经跌到6.5万之间,全系车型基本上都下探到10万元左右,具体价格情况参见下表:

  如果说光看外观,你会觉得雅力士非常的小。确实如此,3750*1695*1545的三围尺寸再加上收缩感颇强的车身,确实给人小巧的感觉,但内部空间可是相当够用的。1.6L的车型搭载了被丰田广泛使用在新威驰、卡罗拉车型上的ZR型1.6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7KW(11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

  雅力士采用了欧洲的设计风格,更显前卫,完全没有了丰田以往的保守感觉。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设计,创造出了饱满可爱的形象;从前风挡延续而下的两条直线整体形成一个U字造型。福州地区的广汽丰田4S店对外宣传的是全系现金优惠2.5万元,在采访中丰田4S店的销售人员向我们补充道:“对于在福州本地上牌的客户优惠不止这些。”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优惠幅度。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