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养护学堂--凯美瑞安全体验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7:00  新浪汽车

  今年11月16日是第四个“世界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纪念日”,而驾驶安全在世界范围内也被日益重视。随着国内车市的急速发展以及汽车消费平民化时代来临,国内道路安全隐忧将会日益严重。11月,北京地区开始进入了冬季,汽车驾驶的季节性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

  广汽丰田认为,对车主做好安全培训,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是厂家义不容辞的职责。为此,本周起,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旗下各个4S销售店陆续组织“爱车养护学堂—凯美瑞安全体验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地区作了一场强化安全意识的实事。

  “人、车、交通环境成为一个良性互动的整体”是广汽丰田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实现的“三位一体”交通安全理念。要实现这一理念,驾乘者的安全意识、驾驶技术和汽车的安全品质等软硬条件缺一不可。

  在车辆安全品质“硬条件”上,凯美瑞作为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拥有领先的实力。凯美瑞在2007年10月率先以高分获得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并且在两年内成为30万名车主的信任之选,足以证明凯美瑞在安全方面的卓越实力。而在9月22日上市的09款凯美瑞更把其安全优势推向制高点:分别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安全配置,安全性能大幅提升,前瞻性地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汽车安全品质的需求。

  与09款凯美瑞强化产品安全技术配置的同时,此次广汽丰田推出的“凯美瑞安全体验嘉年华”,就是希望进一步强化驾乘者的安全意识及驾驶技术,在“软条件”上向“三位一体”安全理念目标靠拢。

  据悉,本次活动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各主办4S店将以“实地体验,贴近生活”的方式;以举办“安全养护学堂户外讲座”和实地体验凯美瑞的高安全性和先进性,传递安全驾驶的理念;配合现场设置安全知识展板,为到场的消费者传达汽车及道路安全知识。旨在令驾驶者了解如何提高行车时的反应能力,全面提升车主及公众的安全驾驶技能以及培养提高驾驶者的行车礼仪,从而为实现更舒适、安全的“人、车”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