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VIDA朗逸再获多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3:40  新浪汽车

  11月19日至25日,第六届广州车展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近3000平方米的大众展台上,上海大众派出强大的参展阵容,旗下LAVIDA朗逸、PASSAT领驭、途安新一代、POLO劲情、CROSS POLO等主力产品系列均悉数亮相。

  其中,上海大众在今年6月刚刚推出的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是全场最受关注的亮点之一。作为A级车市的新起之秀,LAVIDA朗逸上市四个多月以来市场发展态势强劲,截至10月,其终端销量已经超过2.4万辆,同时还获得C-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评测,品质和市场号召力得到全面认可。而在业界,LAVIDA朗逸也赢得了广泛的认可,自今年北京车展亮相以来,LAVIDA朗逸已经获得了近二十项权威大奖,本次车展活动现场,一段短短30秒的VCR短片对LAVIDA朗逸所获的重量级奖项进行了回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据悉,本次广州车展期间,LAVIDA朗逸凭借出色的表现再次斩获数项殊荣,赢得了《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TopGear汽车测试报告》、《新京报》、《华夏时报》、《汽车杂志》、《汽车导报》、《信息时报》、《汽车与运动》、21CN网等媒体授予的多项大奖。

  依托旗下的众多优秀产品,作为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的上海大众在2008年也成为中国车市的一大亮点,更是本次广州车展备受关注的一大焦点。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在致辞中指出,“2008年,上海大众为奥运会的圆满成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也得到极大提升。前三季度,上海大众市场占有率由2007年平均8.6%提高到了2008年的平均9.3%。双品牌战略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与提升,大众和斯柯达两大品牌相互促进、相互补充、齐头并进的差异化多品牌格局已经形成。”

  车展现场,08奥运女子RS-X级冠军、中国第一枚奥运帆船金牌获得者殷剑也来到上海大众展台,与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互赠了礼品。殷剑将一艘“奥运冠军号”帆船模型送给了上海大众,祝愿上海大众能够在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一帆风顺,永争第一。而作为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主赞助商,上海大众也对殷剑在本届奥运会的出色表现和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在活动现场,赠予了殷剑《上海大众拼搏英雄》的证书,同时授予殷剑“上海大众荣誉车主”称号。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