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预算12万 三款热销紧凑级家用车推荐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23  万车网

  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新凯越

  新凯越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新凯越自从上市后,销售方面一直表现不错,多次登上中级轿车销量榜的第一名。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内饰图片

新凯越内饰

  凯越在动力单元上,并没有采用新型发动机,依然是来自欧宝公司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和88kW。这次通用集团重新调校了发动机的扭矩分布,采用了当今比较流行的“低转大扭矩”调校方式,这样更适合城市中游走。起步、超车、并线一气呵成,动力十分强劲。

  凯越的轴距长达2600mm,加上设计师对内厢的巧妙布置,使凯越内部的纵深空间达到了更高一级车辆的水平,线条流畅的弧形车顶为前后排成员提供了足够的头部高度,让驾乘者远离压抑感。前座和后座,乘员之间都有着充裕的肩部和肘部空间,人们可以随意变换坐姿,消除长途旅行时可能产生的不适。

  点评:上市以来新凯越月均销售超8000辆。热销原因之一就是凯越能够提供一个超级宽大舒适的空间。底盘扎实、皮实耐用也是众多车友所共识的。目前凯越在店里有2万多元的优惠,还是比较物超所值。  (王振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