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之车--试驾别克新凯越1.6自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7: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已经有些时日了,在市场上的表现尚可,新凯越“新”在外观上的改变和车厢内一些可控部件和配置的全新智能化升级。另外,新凯越还对发动机做了较多的调教,一直为人诟病的油耗较高和有时动力欠缺已经全面得到了解决。

  赞

  空间够大

  外观养眼

  动力强劲

  驾乘舒适

  弹

  高速循迹性不强

  胎噪稍大

  外观

  外观向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靠齐

  凯越外观的演变其实一直在遵循“近别克化”,也就是沿用了国际同一家族汽车设计趋同的理念,越来越靠近自己品牌的某一款经典畅销车,也就是在很多细节之处向新君越靠齐,从而彻底摆脱原先韩系大宇车的影子。

  新凯越车头中网采用瀑布型,应用了多边形头灯。相比老款车型,改款后的新凯越车头用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勾勒出通用所喜好的盾型元素,无论是在引擎舱上还是在中网前段,通用的盾型设计随处可见。精湛的头灯内,转向灯单元位于灯组的最内侧,漂亮的透镜灯头效果出色,相比老款凯越有了明显的提升。车身尾部的变化则更为明显,用圆弧和圆润的线条将原本瘦削单薄的尾部处理的大方且实在。总的来说,此次新凯越外观改进的尺度已经超出了传统意义上的中期小改款,而整体风格的转变也为新凯越带来了记忆中的运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