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预算12万 三款热销紧凑级家用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23  万车网

  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作为德国紧凑型轿车的代表和驾驶的标志,宝来从2001年登陆中国以来,就凭借着在动力、操控、安全、工艺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树立了其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和技术标杆,获誉“驾驶者之车”,并赢得了一大批追随者。

内饰全景

新宝来内饰

  在动力方面,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最大功率为别为74kW和88kW。技术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

  在空间方面,4540mm车长、1775mm车宽和1467mm车高,2610mm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原有宝来产品相比,其轴距加长了97mm,改善后排空间,舒适性得到提升。

  点评: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考研,宝来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稳定的地位,此次升级不仅在配置的提升上,轴距的增加使宝来后排空间狭小的问题得到解决,定价稍高可能对新宝来的销量有一定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