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09款 大师级小车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03  成都商报

09款威志登陆北京售价5.68万元-6.88万元

09款威志

  今年9月,威志09款在全国十五个城市举行了轰轰烈烈的上市活动。这款天津一汽今年着力打造的新车诞生于天津一汽引进的丰田NBC技术平台。在老款威志基础上,从内饰、安全、耐用、环保、经济等方面进行了20余项技术和配置的改进、升级,迎合了新能源时代对小车综合性能的全新需求。威志09款凭借着“大师级的造车理念和领先技术”,非常准确地诠释了精品小车的四大潮流卖点。 既然定位于经济型小车,就不仅在于追求畅快的驾驶激情,而更在乎给驾驶者提供轻松便利的操控感受。威志09款旗舰版车型装配了意大利马瑞利公司新一代的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带给驾驶者人车合一、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次将AMT变速箱应用于1.3L~1.6L排量之间的车型;而在燃油经济方面,相比其他车型节油5~15%。此外,这款AMT变速箱在与整车的匹配工作环境上,成功通过高温、高压和高寒三高试验,保证了高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的特点,真正达到了操控和经济性的和谐统一。

  为了更好地保护驾乘者,威志09款精英型、旗舰型全面升级为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子式双安全气囊,其中驾驶席安全气囊高达60L,乘员席安全气囊高达100L,真正搭建让消费者放心的被动安全保障系统。在主动安全方面,更是配备了ABS+EBD安全系统等多项先进的安全配置。此外,这款新车还最新装备了新一代发动机防盗止锁系统,通过钥匙芯片和发动机防盗芯片之间的信号传递校验,极大提高了整车防盗性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门锁自闭及电动窗自动升起功能,不仅在高速行驶时电脑自动锁死车门,而且当将车门遥控上锁时,车窗玻璃将自动升起关闭,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在同级别小车中可谓独树一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