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其实还有更多选择 4款城市拉风车型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5:05  新浪汽车

  城市拉风车,想到这样的话题,多数人会认为敞篷跑车是不二的选择,但随着生活基调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了很多另类的想法,比如婚礼的车队全部是SUV的阵容;普通“家轿”在高速公路上狂飙……车型的分类开始交叉、融合,对于拉风车的理解,除了跑车之外,其实还有更多的选择……

  城市拉风经典款——奔驰SLK200

奔驰SLK200
奔驰SLK200

  对于爱车族来说,奔驰是一种难舍的情结,它真正的含义是品位与尊贵的结合。奔驰SLK200是一款硬顶双门跑车,驾驶者只要扳动一个按钮,22秒就可以在一辆真正的硬顶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之间变换。它的设计非常精妙,在敞篷状态时,风只从头顶越过而不会直接吹到人身上。即使开到140km/h的时速,车内的人依然可以正常对话。空调系统由于采用了新型的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即使在冬天也依然可以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

  城市拉风越野款——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

  源自欧洲的设计,爱腾呈现的是一种欧式的生活理念。一款车展现了生活方式的多元化,抢眼的外观造型和充满不羁感的气质,让爱腾成为了一款充满越野气息的时尚拉风车。硬朗的作风,不但让爱腾成为男人的首选,也让不少女性为之痴迷,在爱腾身上,我们也领略到了一种JEEP融合现代设计的时尚感。XDi200 XVT柴油发动机无疑成为爱腾最大的特色, 141ps/4000rpm的最大功率;低转高扭表现在1800转时爆发出310Nm的强大扭矩,动力持续输出高达3000转,这些特性,不但让这款车成为优秀的城市拉风车,而且可以随意游走于城市的边境。

  城市拉风跨界款——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
逍客

  逍客不是硬派越野车,装备更具现代感,一套自动化的四轮驱动系统,足以胜任轻度的越野。2.0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02千瓦,最大扭矩输出也可达到198牛?米。在郊游中突然来了兴致,只要将四驱系统设定在“LOCK”挡(锁定4驱模式),就能体会到在城市公路上无法体会的驾驶的乐趣,绝对是时尚达人最拉风的车型。

  城市拉风贵气款——奥迪A8L

奥迪A8L
奥迪A8L

  奢华、光彩、贵气,这是奥迪A8L给人的印象,如过你觉得奥迪在中国太官方的话,那么A8L似乎总能带给你一些不一样的感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奥迪A8L的拉风绝对不在于其低调的外表,而是在于他内在的表现。追求的不是其瞬时加速度以及最高车速,而是享受这驾乘时的尊贵感受,因为这样一款高达140多万元的豪车,只要坐入其中,余下的就只有享受了!A8L带来的是另一种豪华的拉风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