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动是魔鬼 三款最能诱惑百姓购买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13  新浪汽车

  俗话说,冲动是魔鬼。当我们怀揣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积蓄在车市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时,往往被一些车型的特别优秀之处所诱惑,使自己渐渐偏离了原本的购车目标。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又如何处理?实际上,购车前一定要弄清楚买车的用途和需要。这样,消费者身临车市之后也不至于在购车时拿不定主意,患得患失。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

  诱惑点:性能优秀

  速腾1.6、速腾冠军版,两款车谁更适合家用?显然,速腾1.6无论是价格,还是维修都适合家庭购买。但在实地购车中,不少消费者对速腾冠军版却也是情有独钟。

  在两款车的比较中,不少消费者都会发现速腾冠军版拥有迈腾所装备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8千瓦,动力表现远比速腾1.6优秀。此外,速腾冠军版的熏黑大灯,纯黑内饰,真皮坐椅,合金踏板以及17寸多辐铝合金轮毂都对不少酷爱运动的购车者充满诱惑力。然而,在价格方面,速腾冠军版手动型也达到了17.88万。速腾1.6时尚型5速手动则仅需13.88万。如果考虑到价格优惠,速腾1.6时尚型与速腾冠军版则相差了4-5万元左右。对于这4-5万是否值得花,不同的消费者会有不同的答案。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明白自己的需求才是重要的。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

骊威
骊威

  诱惑点:适中的价格,充裕的内部空间

  骊威长4275毫米、宽1730毫米、高1615毫米。从车身尺寸来看,骊威的个头甚至要比以空间取胜的飞度更大。此外,骊威的轴距也达到了2600毫米,比属于中型车的速腾还长出了22毫米。骊威的发动机采用了与颐达/骐达相的同HR16DE发动机。所不同的是,由于成本上的原因,骊威所采用的HR16DE发动机并没有配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

  骊威上市以后,销量一直不错。在车型来方面,骊威较为便宜的多能加强型应该是骊威销量最好的车型。因此,骊威凭借其相对较低的价格和大尺寸的车身吸引了一大批注重空间的消费者。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诱惑点:时尚外形,适合年轻一族

  9月2号,比亚迪F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3.69万-4.69万。首批上市的比亚迪F0有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四款车型,颜色则有巴西黄、冰岛蓝、法兰红、天山白、雅典银、德兰黑等6种可选。

  比亚迪F0车身整体设计饱满,前脸采用了花生型大灯及微笑状的前脸格栅设计。此外,比亚迪F0的尾部更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窗设计,给人一种时尚、年轻的感觉。目前,比亚迪F0全系都有3000元的优惠。在货源方面,最低配的1.0实用型北京依然无货,其他款式则货源充足,颜色齐全。 (郭城)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