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将至 最适合小老板的四款称心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12  新浪汽车

  在大多数人的思维中,老板的形象大多与名车、豪车相连。但在生活中,却也不乏小老板的身影。对于这样一批小老板而言,生意成败往往就在于能否精打细算。出于资金压力,他们不仅对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不敢奢求,就算车企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偏向于商务用途的轿车也很难接受。然而,由于商务上的需要,精打细算的小才能板也同样需要一辆车用于日常商务活动。在茫茫车海中,小老板又应该选什么车型呢?

  新景程

雪佛兰景程

  自从07年3月份上市以后,新景程的销量还算不错。应该说,尽管发动机、悬挂等核心部分改动不大,但新改动的大嘴前脸、鹰眼大灯却也使这款车看起来气派十足,很有一款商务用车的味道。此外,新景程在定位上也有些另类。首先,新景程的使整车长度、宽度分别超过了4米8、1米8两项大关。同时,新景程在轴距方面也达到了2700毫米,仅比迈腾的轴距小了7毫米。可见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景程完全与中高级车在一个水平线上。

  在动力方面,新景程采用的仍是那款D-TEC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尽管相较于一些较为先进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功率表现一般,但其2.0升的排量却也保证了新景程的销量。道理很简单,对于偏向商务的消费者而言,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坐驾排量与常见的1.6升家用车为伍。对于小老板而言,这样一款大气、空间不错,排量又在主流中级车范围内的车型却也是相当适合的。

  明锐

明锐
明锐

  在未国产以前,明锐在国内被称为欧雅。同时,在国内特别是在南方地区,进口的欧雅由于在外形上更偏向于成熟稳重,受到了相当多的商务人士喜爱。国产以后,明锐共推出了1.8T、1.6、2.0三个排量的车型。从价格上来看,明锐1.8T的价格已接近17万。如果考虑到了购置税等税费因素,消费者购买明锐1.8T的总购车款将接近20万。对于这样的价格,精打细算的小老板当然也不能接受。

  相较而言,明锐2.0更适合于小老板。首先,明锐的趋向于成熟的外形,使这款车也能用于商务途。其次,明锐2.0的排量也刚好符合中高级车的标准。最后,明锐2.0的价格在13.99-15.19万之间,也符合大多数人的购车预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