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心享受国庆长假 5款适合旅行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9:17  万车网

  国庆节是很多人挑车买车的日子,不只是因为有了一个长长的假期可以选车,更重要的是可以开着车出去享受假期,也包括以后的假期。轿车是最具实用性的车型之一,但是出去玩的话,一辆能多带点东西的车成为主要的需求。如果是跑高速的话,最好还可以在不停车的情况下从后备箱里拿东西。有这样的车吗?当然!

  斯巴鲁傲虎

傲虎
傲虎

  斯巴鲁是个性的品牌,傲虎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型旅行轿车,也是目前国内的Wagon车型里唯一的全时四驱旅行轿车。

  斯巴鲁傲虎在国内销售的有两款车型,全部采用H型水平对置发动机,变速器,分动器和传动轴沿一条直线分布,左右完全对称,这就是斯巴鲁的特点。傲虎在动力上有两种发动机,一款是2.5L H4引擎,最大功率12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27牛米,动力性已经很出众。还有一款更加强劲的3.0L H6引擎,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97牛米,简直就是暴力。

  两款车都采用了4速的自动变速器,有点遗憾,但是在传动比的设计和换挡时机的选择上做足了功课,傲虎的驾驶感还是很不错。3.0R的车型还有“sharp”运动模式,这个模式下傲虎就变成了一只真正的猛虎。

  斯巴鲁傲虎的售价也是较高的,2.5i车型售价35.98万元,3.0R车型售价43.98万元。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等等高性能的运动配置直接导致了较高的售价。

  标致307SW

标致307SW
标致307SW

  标致307是标致汽车第二次进军中国的战略级产品,效果不言而喻。307SW是307的旅行版,在国内以进口车方式销售。307SW在外观上延续了307的特点,并且更加完善。307的上挑的腰线在C柱后延续至尾箱,高高的屁股总让人觉得还应该有点什么。307SW的造型正好弥补了这一点瑕疵,同时也让307车系中增加了一款新车。

  标致307SW目前有两种车型,在其他配置上不同,却配备相同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是标致技术最成熟的2.0L 16气门引擎,变速器则是手自一体4速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和保时捷共同开发,在动力响应上十分准确,只是较少的挡位让人觉得这款车有点跟不上形势。

  标致307SW在手的两种车型售价分别是精装版23.98万元和豪华版26.43万元,2.5万元左右的差距就是在配置上。ESP系统在精装版上没有出现,而且6碟CD和真皮座椅也是豪华版上才会出现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