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年代的心跳选择 成都车展上个性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0:02  新浪汽车

  这是一个娱乐到死的年代,我们玩游戏、玩宠物、玩电影,还玩汽车。玩车,玩的就是心跳,讲的就是个性,什么车与众不同,我们就追什么车。那么,就让我们看看成都车展上几款我们玩的起的个性车。

  英伦小钢炮——MG3SW

  Cross,已然是个性车的代名词,为什么由这么一款小车率先入围呢?有以下三个原因。

  首先,MG3SW的造型出众。老一辈常常说“不要以貌取人”,这在车的世界里行不通,连外形都打造不好的车,谁还敢对你的内置有信心?小三的外形绝对出众,惹眼的车身颜色搭配独特的前后黑色保险杠,刚毅不失时尚,还有时刻焕发出来的英伦风情,无可避免地将吸引来不少情人。

  其次,大马拉小车,动力十足。一辆整备质量只有1吨多一点的小车,却有1.8升的全铝发动机,同时搭载德国原装ZFCVT无级变速器,其动力可想而知。甚至可以把排档杆拨入Sport运动模式,加上205宽胎的抓地性能,操控动力绝对够玩。

  最后就是他的海量内存,曾经有车友做过实验,将一辆折叠自行车、一大一小毛绒玩具、三个抱枕、一个旅行包、一个小坤包,这八见物品,统统装进了MG3SW后备箱里。

  城市游牧民——东风日产 逍客

  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的宣传攻势凛冽,其英文名“QASHQAI”所代表的“城市游牧民”概念就成功的吸引了无数的眼球。极具中国味的车型名火、炎、雷、虎、龙,更是大大地个性了一把!

  逍客的前脸继承了东家的血统,车前盖上隆起的线条和前突的前保险杠,充满肌肉的力量,给人充分的感觉感。

  内饰着重实用,带有明显的欧式风,上深下浅颜色搭配方式,坚定地决绝了媚俗的的桃木装饰条,整体感觉就是简约干练。

  令人费解的是,一款SUV的轴距,尽然雷同紧凑型车,仅为2630mm,幸好后排座椅可以按6:4比例折叠放倒,能在需要时灵活的变化做空间上的支持,这也许也是逍客们所追求的风格。

  意大利面条——菲亚特朋多

  成都国际车展,菲亚特带来了意义重大的朋多,没有冗余,像意大利面条般吸引人的小车,他的姿态简单直接。

  朋多的外形设计是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绝对可以用“动感十足”来形容,车头部分尤为如此。镀铬进气格栅镶嵌在亮蓝色的前脸上,显得十分醒目。格栅上的“STARJET”徽标很漂亮,在他的身后将是怎样一款发动机,带给人们无限的猜想。

  朋多搭载Fire直列四缸液冷多点电喷引擎,大大满足了对极速驾驶体验各种需求。该引擎排量为1.368升,在6000转时,可达到95bhp(70kW)最大功率,在4500转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25牛?米,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78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11.4秒。比较奇怪的是,朋多的转速表没有红区,表底为7000RPM,如果真能到7000转那将会带来怎么样兴奋。

  均衡时尚于实用——PT漫步者

  谈到目前国内最具绅士像的车型,当属克莱斯勒的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这款车型自引进中国市场后,就受到偏爱欧美风人士的喜爱。

  克莱斯勒PT Cruiser是一款外形非常极端的车型,散发着浓郁的张扬儿纯粹的复古风。车身前后部经过了重新设计,独特的镀铬隔栅和克莱斯勒飞翼形徽标突出了自身的品牌特征。大灯采用了扇贝造型,与前部圆形雾灯相得益彰。

  而这种复古风在内饰上表现的更是直接,主要突出了“圆”的设计风格。镂空的四辐式方向盘,四根小小的银色圆柱支撑着整个圆盘,简单的构造在现代车型中几乎很难看到。

  漫步者在空间上,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空间感却超乎想象。内部拥有32种座椅排列方式,不但满足了对空间利用的实用要求,也满足了人们贪新求变的习惯,集时尚与实用于一身。(sall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