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佳节来临 成都消费者购车车商有礼相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喜迎国庆江铃有礼

  据悉,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江铃用户的惠顾和大力支持,衷心回赠新老客户,江铃汽车特推出“金秋送爽江铃有礼”等一系列答谢江铃用户的优惠活动。

  首先是为国庆出游进行安全系统重点检查,对所有用户免费提供安全系统重点检查一次,项目包括:转向系统(方向机、球头、横拉杆、方向机柱)、刹车系统(制动总泵、刹车油)、灯光系统(全车夜行灯光)等。凡国庆节前到厂检修的车辆,更换制动组件、减震器、离合器组件都可享受材料9.5折、工时9折的优惠。并可参加秋季服务月抽奖送好礼活动。

  在活动期间更换轮胎、蓄电池、雨刮片、防冻液等材料费全面9折优惠。同时享受换轮胎免费赠送平衡块并免费打动平衡和换蓄电池免费加电解液两项优惠。国庆后一月内到四川江铃维修的车辆,均可享受工时9折优惠。活动期间所有来店的客户都有精美礼品赠送。除以上好礼外还可以参加“金秋送爽江铃有礼”大抽奖活动,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成都万星荣膺全国8强

  2008年长安福特全方位服务竞赛日前落下帷幕。在重庆总决赛中,经过紧张的角逐,成都万星最终荣膺全国八强的佳绩。

  据悉,本次决赛是由成都万星总经理任建亲自带队参加,成都万星参赛团队表现出了一流的专业素质和临场技巧,获得了考官们的一致认可。任健在赛后表示,成都万星在5年的发展中,一直注重服务品质的建设和服务品牌的塑造,在数年的客户满意度考核中,成都万星的分数多次高踞西大区榜首,领先于全国平均水平。

  新福克斯 老客户推荐有礼

  成都万星为感谢老款福克斯车主的信任,特邀约老车主来店共赏新款福克斯的精致魅力。如果老客户推荐朋友成功购买新款福克斯,还将获得豪华双人帐篷一顶,正好用于国庆露营,享受精彩的假期时光。

  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激情飞扬成都车展

  9月19日-26日隆重举行的第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小型车专家”大发在中国的首款车型——森雅,也登上了成都车展的展台。在车展现场,经销商举行了“7人一世界,心动一加一”的大型优惠活动,以回馈成都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森雅的关注和支持。消费者在现场订车,即可享受经销商针对本次车展特别制定的价值10000元的优惠促销政策。

  F0(参数配置 图库)获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

  在第十一届成都汽车博览会上,比亚迪F0荣获“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最值得期待新车”荣誉称号。该奖项由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组委会根据网络投票情况综合评审得出。车市总评榜组委会专家表示,精品微轿F0的胜出,一方面得益于这款车自身突出的优势,另一方面,与当前油价上涨、消费税下调、新一代年轻人追求时尚、环保意识增强的大环境密不可分。

  东风日产钣喷技能大赛举行

  9月10日至11日,“东风日产第一届钣喷技能大赛暨2008年度NISTEC技能大赛决赛”在东风日产花都培训中心拉开大幕,参加本次大赛的是从300家专营店的近900名维修技师中脱颖而出的50名佼佼者,经过两天激烈的竞技角逐,钣金、喷漆和NISTEC都决出了冠军:武汉三环华通专营店的张雪峰获得了钣金组冠军;南宁弘帆专营店的陈超明获得了喷漆组冠军;青岛华泰东昊专营店的徐富传则获得了NISTEC组冠军;其中NISTEC的四个单项比赛优胜奖也全部产生。

  Cayenne Turbo S亮相就成交

  9月19日,成都车展保时捷展台,在众多观众和保时捷爱好者的快门声中,保时捷Cayenne系列的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S正式亮相成都市场,这也是成都消费者首次近距离接触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记者获悉,Cayenne Turbo S在本次成都车展发布后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虽然售价高达235万元,但到目前为止已经预售出一辆Cayenne Turbo 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