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挑配置 预算14万元居家车型比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1:20  易车网

  汽车配置一向是消费者买车时关注的热点,不但要有而且还要全。带着这样的明确指导思想,于是乎就有了买车时的精挑细选。但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就是预算,什么价格有什么装备,如何能淘到既不超支有称心如意的车型呢?我们列举出6款售价在14万左右家用车型,来看看这些车型上是否有您想要的实用配置。对于配置而言,大家看法各有不同。有的喜欢多而全,有的则偏向够用就行。文章中的表格中不可能罗列所有配置,本着日常用车中实用、便捷、有利的原则挑选了16项最基本配置,分为安全配置、舒适便利配置、外部配置以供大家参考,如果您购车的预算恰好就在这个区间,不妨来看一看吧。

  6款车型中售价最贵的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品锐版,最便宜的是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1.6 GL MT。二者价格相差整整一万元。其余4款车型集中在13.49-13.98万元之间,各有几千元的差距,那么到底都差了什么呢?

  09款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6手动天窗版 售价13.88万元:

速腾

速腾外观大气饱满

  速腾09款1.6手动天窗版虽然动力不及多数竞争对手,但突出的高安全性、配置丰富确实是速腾最大的卖点所在。从表中不难发现,09款速腾的配置又有所丰富,天窗、倒车雷达等都由选装变成标配,实用性进一步得到提升。全系列中5MT+6AT的变速器搭配也处于领先地位,同级别中更多的还在使用4AT变速箱。此外,速腾最拿手的安全配置中ESP是全系标配,虽比列表中的307(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等车型贵上几千元,也在情理之中。

速腾的内部充满了德系轿车惯有的严谨和朴实之风

  总结:看重安全性,配置其次、动力最后的用户推荐购买速腾09款1.6手动天窗版

  卡罗拉 1.6GL MT 售价13.28万元: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的外观要比速腾更加年轻化

  很明显卡罗拉 1.6GL MT在此次配置推荐中不占优势,表格中更多的是“无”。确实有点颜面尽失,换高配的啊,别急,不要忽视我们的预算,就这么多银两还要权衡再三啊。除了应该固有的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铝合金轮毂、CD机外,再也找不到能拿出手的像样配置了。如果说真皮座椅和电加热还算实用行稍差的话,那么天窗、倒车雷达、行车电脑这样的主流配置都没有出现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

  13.28万元就买到这些吗?卡罗拉再没有其他卖点吗?能成为全球受欢迎的畅销车型自然不会仅限于此,丰田车流畅的线条、温馨的内部设计、不错的做工,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卡罗拉驾驶感觉很舒适,很轻松,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驾驶特点。

卡罗拉内饰柔和,各种按键排列整齐

  总结:卡罗拉 1.6GL MT售价低廉,适合不过分追求配置而经济预算有限的朋友购买。

  09款福克斯1.8自动时尚型 售价13.49万元:

09款福克斯外观变化很大,突出运动风格

  09款福克斯在成功地改变外观风格以及内部设计之后,继续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和对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09款福克斯1.8自动时尚型售价13.49万元,在上面表单中所列的配置中,福克斯只比速腾少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其他配置二者完全一样。由于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特殊性,这是消费者无法自行选装的配置。不过09款福克斯在两厢运动版装备有ESP,当然消费者也要支出更多的钞票了。

  看不见的安全配置上福克斯同样可圈可点,同速腾一样它也拥有扎实的底盘和不错的做工。看得见的舒适、实用方面:一键式带防夹手功能电动车窗、CD支持MP3/WMA、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泊车辅助等等这些实用功能更是一样不少。而且有一点不可否认,2厢福克斯动感的外观设计确实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外在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