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SUV爱腾升级版静态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14  新浪汽车
双龙SUV爱腾升级版静态评测(组图)

双龙爱腾拉力赛冠军版

  新浪汽车讯 长时间以来,国内SUV市场一直是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两分的局面,两者之间各有各的市场,自主品牌SUV生产商迅速发展的同时,竞争压力凸显。国际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鏖战中国市场,新车型不断上市,汽车价格不断降低,竞争十分激烈。SUV作为都市新兴购车族偏爱的车型,已经成为近几年汽车市场增长的主力。

  有着“世界级SUV专家”称号的双龙汽车一直专注SUV车型的研发与制造,有着50年制造SUV的专业技术与丰富经验。与奔驰在汽、柴油发动机方面的深度合作也近二十年,有着传统的动力优势。

  Crossover设计风格将爱腾的魁梧身材与时尚轿跑车的流畅线条完美融合在一起,在世界范围内首创了跑车化城市SUV风尚。与奔驰在汽、柴油发动机方面的深度合作也近二十年,有着传统的动力优势,其第三代柴油发动机拥有先进的高压共轨直喷技术,在发动机低转速时就能拥有高扭矩,使车辆起步时和行进时的加速性极佳,而且该发动机还具有高效的燃烧效率和环保性能。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以及调校出色的悬挂系统,使爱腾具有优异的越野性能。

  而当背影与宝马X6有着几分神似的“陆地狂鲨”爱腾,出现在长三角地区影响巨大的杭州国际车展时,个性的骨子里却又多了一分罗布泊四驱越野拉力赛厂商杯冠军的张扬:鲨鱼大嘴毫不掩饰地喷薄出征服的渴望,而犀利的鹰眼大灯无论从哪个角度瞅都让SUV拥趸们热血沸腾。爱腾作为双龙旗下最具个性的SUV车型,曾使用原厂发动机和变速箱参加以严峻、残酷著称的罗布泊越野拉力赛,并且获得了厂商杯冠军,展现出其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而双龙也注意到了SUV市场的变化,此次推出的爱腾升级版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排放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增配升级。

双龙爱腾拉力赛冠军版

双龙爱腾拉力赛冠军版

  这次推出的爱腾升级版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排放性方面进行了增配升级。爱腾升级版是双龙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全面的用车需求,适时推出的一款具有更高性价比的城市SUV。与上月在杭州车展推出的“爱腾拉力赛冠军版”相比,此次发布的爱腾升级版除配备T-Tronic手自一体6档变速箱外,还在安全性、舒适性及外观等方面有多项关键配置提升,备受关注的爱腾2.3L汽油升级版排放也已达国四标准。与其他SUV2.4L、2.5L发动机不超过9.8:1的压缩比相比,爱腾冠军升级版2.3L汽油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0.4:1,既有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又能满足全方位驱动的需要。好的发动机当然离不开优秀的变速箱,此次爱腾升级版将原有的4速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辅以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增加了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这无疑更将确立其在主流SUV市场的优势地位。

  爱腾升级版还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LED转向灯,在采用LED灯后,不仅使得爱腾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而且LED灯良好的性能在夜间能增加行车时的安全性。爱腾升级版所新增的智能DVD导航系统拥有强大的信息量和较短的更新周期,方便去各地游山玩水。经过此次升级,使得爱腾更具时尚感和品质感。爱腾冠军升级版还装备了只在高级轿车上才会标配的ESP系统;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复杂路况条件下的周到保护,爱腾冠军升级版又配置了豪华SUV中常见的“HDC坡道缓降控制系统”和“ARP防侧翻保护系统”,同时辅以双侧安全气帘的配置和双龙独有的超高刚性三层结构车架,其安全性优势也进一步巩固。

  在征服了罗布泊的恶劣环境后,爱腾一改城市型SUV在人们心目中只能适应城市道路、越野性能差的传统印象,当爱腾掸去尘土再次穿梭于城市的繁华中时,其俨然又回归了温文尔雅的城市型SUV。优雅的轮廓曲线、舒适人性化的内饰配置、全面的安全保护,处处令越野型SUV粗犷的风格甘拜下风,而其良好的油耗表现也让越野型SUV望尘莫及。双龙选择在广州车展推出爱腾冠军升级版,不仅适应覆盖了时下各阶层生活方式变革的用车需求,势必还将引领城市SUV消费进入一个高性价比的时代。

  爱腾08年所获奖项一览

  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年度最佳进口SUV

  由深圳报业集团联合颁发的2008广州车展最佳跨界SUV

  2008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进口SUV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