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凯越赢在均衡美 长假出游新凯越领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7: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每年的九十月份都被称为汽车销售的“金九银十”,再加上今年假期制度调整,使即将到来的“十一”成了今年第一个黄金周,“十一”长假无疑将激活自驾车出游;此外,10月新个性车牌制度也将全面启动,因此消费者被压抑已久的购车热情,将在9、10月份集中爆发。

  那么,在众多车型中,谁将能引领这个即将利好的车市呢?据观察分析,还得属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在刚刚过去的6、7、8三个月中,别克新凯越销量连续过万,力拔家用轿车市场头筹,并在今年推出的几款重量新车中销量第一。据一家广州主流媒体报道,在过去几周的时报抢购团中,别克新凯越每周都能引来众多报名读者,人气值不断攀升。

  那为什么新凯越能赢得市场的认可呢?最主要还在于凯越的“均衡之美”。对于家用轿车,制胜的法宝只有两个字:均衡。别克新凯越恰巧胜在均衡:品牌响亮、服务体贴、外观大气、配置丰富、做工细致、操控精准、空间合理,让全家老少舒舒服服,还有“别克关怀”卓绝的专业服务和70多万凯越车主凝聚的口碑力量,“均衡美”被别克新凯越演绎得淋漓尽致。

  绿色奥运倡导人们在购车时更加倾向于均衡、环保的产品。别克新凯越全新的底盘调校,吸取了专为2005年澳大利亚V8超级房车赛而推出的凯越HRV运动版的有益经验,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和车辆操控性。虽然更多的电子设备让车身比以往重了25kg,但油耗却比以往降低了3%。

  当人文奥运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时,消费者也将更多的目光投向车辆所带来的人文关怀。别克新凯越之所以能在诸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为车主不仅送去的是车辆的细节与体贴,更是全新汽车生活的幸福感受:新凯越配备的GPS导航系统,可以在隧道、山区等没有信号的区域通过陀螺系统来测算车辆的位置,这对自驾出游的车主们至关重要;一把折叠式遥控钥匙,能在50米内启动发动机,并且还可以根据预设的温度自动调节室内温度,不论是酷暑还是隆冬,对大江南北的车主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新凯越的内饰非常讨巧,造型大方、色调和谐。水平与 U形线条相互结合,座舱上部深色系与下部浅色调搭配,镀铬金属镶嵌饰条与木纹饰板交相辉映,凸现对细腻与豪华质感的追求。中控台功能区域分明,以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为中心,各组按键一目了然。长轴距营造出最大内部空间和灵活调整的后排座椅,完全满足全家其乐融融出游之用。除此之外,新凯越同时担当的商业用途更是不必言表。

  金九银十的拐点、黄金长假的出游需求、全新个性车牌即将启动……在即将到来的传统销售旺季,希望富含“均衡之美”的新凯越,能引领众多车型,一起打破车市的沉闷,为消费者的长假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