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装修--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凯越(参数配置),足以让上海通用甚至通用公司骄傲的一款车型,它连续三年成为国内乘用车销量冠军,在2003年中上市,不到五年的时间却有70多万辆的销售佳绩。如今为抢占更大的市场,它又适时地推出了新车型。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这是一次改款,而不是全新换代

  与五年前相比,现时的中级家庭轿车市场的竞争,非常的“白热化”。福克斯(参数配置)、思域、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307(参数配置)、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还有新近加入的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和朗逸(参数配置),中国的A级车市场犹如五代十国,群雄辈出。于是上海通用也为上市五年之久的凯越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尽管不是全新换代,外形大改还是让人刮目相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