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君越混合动力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绿色革命—试驾别克君越混合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01   车评《汽车博览》 字号: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推出混合动力君越是上海通用“绿动未来”节能减排战略的重要一步,这将引发一场绿色革命,上海通用将由此逐渐步入“省油”时代!

      混合动力君越的售价为26.99万元,它在2.4升发动机和4挡手动/自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电池电机辅助模块,只比相同配置的普通动力版君越贵2万元,让“混合动力”这种高科技离现实越来越近,变得触手可及。

    电控助力转向系统拥有随速助力的特性——低速轻盈、高速沉稳,且工作平顺度很高
    电控助力转向系统拥有随速助力的特性——低速轻盈、高速沉稳,且工作平顺度很高
     
    仪表有了细微变化,发动机转速表中增加了“AUTO-STOP”和“OFF”标示,右上角的电池电量代替了原来的水温显示,eco绿灯亮起表示此时油耗小于每百公里4
      仪表有了细微变化,发动机转速表中增加了“AUTO-STOP”和“OFF”标示,右上角的电池电量代替了原来的水温显示,eco绿灯亮起表示此时油耗小于每百公里4 升

      君越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后,都发生了什么变化?这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尤其是油耗变化。对此,上海通用进行了较长路程的对比油耗测试:

      固特异INTEGRITY 225/60 R16 97S,此花纹很少见到,它便是固特异的著名绿色节能轮胎,原产地为美国

      城市路况下,混合动力君越的油耗为每百公里11.9升,比普通版(原来的4挡自动变速箱版君越)每百公里节省2.3升;高速路况下,混合动力君越的油耗低达每百公里6.2 升,比普通版还能低出每百公里1 升;而综合路况时,混合动力君越比普通版每百公里节省1.5 升,为每百公里8.3 升。总体节能效果比较明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君越混合动力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