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装修--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后视镜上转向灯 前大灯
后视镜上转向灯                           前大灯            

  外形变化向君越(参数配置)靠拢

  与老凯越相比,新车的前脸改动最大,水箱格栅、前进气口以及发动机盖板,都做了相应的改变。车头采用君越式的3D直瀑式镀铬格栅和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所以,远远看上去,新凯越给人的第一感觉像极了君越。前灯的形状也经过重新设计,线条犀利的前灯与老款凯越较为规矩的前灯相比更具视觉冲击力,并与立体的格栅呼应。两道隐形的线条从发动机盖一直滑向前保险杠,使整个前脸形成了一个U形的轮廓。一条镀铬的饰带将雾灯区域与前灯区域隔开,这种设计在当前一些高端运动车型上可经常看到。

  从侧面看,凯越基本上延续了老款的流畅风格,腰线、中线和底线仍旧采用了直线设计,它们在车头不远处交会于一点;车顶弧线过渡流畅利落。凯越的轮圈进行了较大的改变,由原先的6辐平条式变为了起伏的10辐运动式,这为凯越的稳重定位又平添了动感味道,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相比老款,新凯越的尾部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双层车尾概念,立体化的尾门线条,搭配透明灯罩的LED包角式尾灯组,呈现出不同于车头的流畅风格。后保险杠采用了弧线处理,与尾灯外侧线条形成了一个U形轮廓,这就与前脸的轮廓保持了一致。车尾经过重新设计,尾部车牌区域上方也增添了一个别克三盾型徽标,与下面的镀铬饰条一起提升了尾部的档次感。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内饰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内饰图片

  内饰保留沉稳和典雅的基调

  新凯越的内饰仍旧以老版的沉稳和典雅为基调,只是仿桃木内饰的颜色调艳了些,真皮的颜色也略有变浅。内饰采用了深浅两种色调,仪表台上半部分和转向盘采用了黑色,这不仅有效地避免了行车过程中前挡风玻璃反射给驾驶员带来的干扰,也显得非常动感;其余部分则采用了非常温馨的米色,这让驾驶员和乘客在乘坐过程中感到非常舒适。坐上新凯越的驾驶座,可以明显发现新车的内部设计比旧款更为精致。

 换挡杆 仪表盘

换挡杆                                       仪表盘

  除此之外,新凯越的仪表板也经过重新设计,动感活力的炮筒式仪表立体层次感强,散发动感活力,与圆盘造型的空调以及音响旋钮也很匹配。三维设计环状炮桶式仪表盘不再以绿色作为背景,而采用了多数国人喜欢的浅蓝;转速的红线区以及表盘内的所有指针均采用了鲜红色,这样更易引起驾驶者的注意。

  转向盘为传统的四辐设计,靠近下方的两根辐条采用了亚光银饰条进行装饰。与老款一样,新凯越的内部空间让人满意,一些细节的地方尤其体现出了新凯越注重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如位于手套箱下方专门设置了一个放置雨伞的地方,驾驶员侧车顶拉手的地方设置了一个眼镜盒,正副驾驶座之间的扶手也可分为两层:第一层可放置手机、票据等;第二层则可放置CD和饮料等,左右两个车门内侧的凹槽也非常宽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