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德日系旗舰车型PK 君威VS迈腾VS雅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6:20  新浪汽车

  内饰 君威更运动 迈腾更温馨 雅阁更前卫

君威VS迈腾VS雅阁

君威VS迈腾VS雅阁

  这三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代表了三种设计思路。新君威的黑色内饰配以银色装饰条是完全的跑车化设计,让人一坐进驾驶席便有激烈驾驭的冲动。

  迈腾的内饰采用了很多桃木内饰,这在很大程度上迎合了一部分国人的口味。米色的内饰营造出了温馨的味道,在黑暗的夜里,柔和的车内灯光和温软的内饰材质让人倍感幸福。雅阁的飞航式车内设计是本田的致胜法宝,这种设计曾经在国产的civic上使用,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坐进这样设计前卫的车内,仿佛在驾驶一艘飞船。

  方向盘 君威与雅阁的不谋而合

君威VS迈腾VS雅阁

君威VS迈腾VS雅阁

  君威与雅阁的方向盘看起来颇有些相似,这种设计让熟悉了三幅或四幅方向盘的人有些不适应,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给驾驶者带来了十分舒适度额手感。

  迈腾的方向盘与大众的其它车型(如速腾、途安)完全相同,简洁的三幅设计给人放心的感觉。

  仪表盘 君威更绚丽 迈腾更易用

君威VS迈腾VS雅阁

君威VS迈腾VS雅阁

  君威的仪表盘左侧为转速表,右侧为时速表,中间偏上为水温和油表两个小的圆形仪表。中间偏下为多功能蓝色背光显示器。转速表和时速表上集成了机油、气囊、灯光、手刹、挡位等全部的工作指示灯。各色指示灯晚上看起来有如圣诞节的彩灯。炮筒式仪表盘也是其轿跑式设计元素的一部分。

  雅阁的仪表盘则简洁了许多,左侧小指针为水温表,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是挡位显示灯和里程表。右侧为油表和灯光指示灯。

  迈腾的仪表盘也采用了桃木装饰。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的大尺寸多功能显示器十分简单实用,能显示车外温度、挡位和行驶时间。

  中控台 君威的多媒体旋钮很抢眼 迈腾的设计更简洁

君威VS迈腾VS雅阁

君威VS迈腾VS雅阁

  君威和雅阁的中控台上都有很多按键,看起来让人有些头大。君威还设计了一个E-touch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旋钮,将车厢内多数多媒体功能的控制键都集于一身,通过它可以方便地对通讯、导航和娱乐功能进行操控。雅阁的按钮虽然很多,但熟悉以后还比较方便。迈腾的设计则凸显了德国车的实用主义,所有的按钮都在最合理的位置,用起来十分顺手。由于三款车型的方向盘上都集成了音响控制键,所以操作起来都不用费神。(新浪汽车 石宇)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