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要用事实说话--利亚纳的超五星级碰撞实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5:38  新浪汽车

  “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车撞上树的瞬间,我想自己一定死定了,可当我的意识清醒后,我发现自己和女友还都活着,我试着用力推车门,车门还能打开!我们俩居然都没受伤!如果不是看到已经损坏的车,我还以为自己做了场恶梦。是利亚纳保护了我们,它的安全性真的是名不虚传!”讲着自己的感受,崔先生的脸上流露出劫后余生的欣喜……

  以上的这段讲述来自河南利亚纳车主崔先生,为了躲避迎面而来车辆,崔先生的利亚纳以80km时速撞上了路边的大树,利亚纳车顶已明显凹陷,前挡风玻璃也大面积碎裂,巨大的碰撞力使失事车辆发生了翻转,车子前部严重变形。据专业人士透露,在此次事故中,驾乘人员之所以得以幸存,这主要得益于利亚纳领先世界的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同时,进口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也起到了很大的保护作用。

  透过事实看本质,真正的汽车安全应该体现在交通事故中汽车对驾乘者生命安全真正起到了多大的保护作用。真正的安全车应该能使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实实在在得到保障。而这种不折不扣的安全应该体现在轿车的设计和配置等方面。

  以两厢经济型轿车利亚纳为例,利亚纳采用领先世界的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全车钢材40%采用高强度性能材料。其中,在车身侧围A柱、B柱、C柱,车身前部横梁、侧梁、主地板等车身部件,采用了只在中高档轿车上使用的高强力钢板,既兼顾了轻量与坚固性,还有效提高了车身的抗冲击性能,可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安全保护。

  在安全配置方面,利亚纳拥有进口的双安全气囊、ABS+EBD、预紧力前排安全带、后座三点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正是凭借安全设计和完备的安全配置,在世界最高汽车安全标准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利亚纳获得四星的好成绩。在2007年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利亚纳以总分40.1分撞出了07年两厢车的最高成绩,获得了四星评定。这不但反映出昌河铃木利亚纳的技术水准和品质管理能力。同时,此次C-NCAP中的高得分也再次验证了利亚纳作为铃木全球战略车的可靠安全品质。

  集强劲动力、宽敞舒适、安全稳健于一身的利亚纳,完美展现了 “为幸福加速”的产品理念。既要“为幸福加速”,还要 “为安全护航”,多为消费者考虑,多造安全车,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赢得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