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为节油冠军“加油”--节油冠军谈节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1:35  新浪汽车

  10月3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金牌得主吴静钰正式签约昌河汽车,成为奥运会后代言企业形象的第一位奥运冠军。随后,吴静钰为节油冠军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一辆崭新的北斗星。趁此机会,记者就节油问题对“节油王”做了深入采访。

  省油车 为大赛“加油”

  “这次成绩的取得,除了平常积累的节油技能外,搭载K14B发动机的坐骑更起了关键作用”。樊华表示,从山西太原地区分赛到山西省总决赛、再到晋级全国总决赛,这款北斗星车和自己一路相伴,恰似一位贴心称职的伴侣,在身后默默支撑鼓舞自己,一路为自己“加油”,最终助推自己荣膺冠军宝座。

  北斗星外观赏心悦目,驾乘舒适顺滑,在节能减排上,更胜同级别车辆一筹。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汽车综合油耗数据,北斗星在测试的409个车型中,荣获0.9L以上最省油车型的称号。

  节油技能 让冠军如虎添翼

  优质的坐骑为节油冠军助了一臂之力,娴熟的节油技能也让“节油王”如虎添翼,驾乘自如。据樊先生透漏,他对北斗星关爱有佳,严格按照厂家规定做保养,定期更换火花塞和空气滤芯,定期对化油器进行清洗等等。正所谓“瓜熟蒂落,啐啄同时”,这款北斗星也很通情达理,总会在关键时刻为他节省不少油。

  良好心态 恰似一颗定心丸

  樊先生坦言,本次节油大赛对心态提出了更高要求,北京五环的赛道上,发生了局部堵车现象,但在这种状况下,樊华仍旧心态平和,加减挡准确到位,不急加油,也不急刹车,始终保持六七十公里的时速。

  正所谓“技高人胆大”,坐骑安全性高,自身驾驶技能娴熟,了却了后顾之忧,良好的驾驶心态常会不请自到。节油大赛告捷,“节油王”又荣获了一台崭新的北斗星。日后的驾乘中,有了北斗星保驾护航,节油之路一定会越走越通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