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坚持“精品”路线 昌河铃木助推节能环保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1:57  新浪汽车

  10月31日,昌河铃木公司开展的“耐用北斗星,时尚节油王”北斗星节油大赛圆满落幕。北京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金牌得主吴静钰,在国家体育总局为本届北斗星节油王颁奖,并签约成为昌河品牌代言人。昌河铃木今年提出的“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主张言犹在耳,而本届北斗星节油大赛最终百公里3.28L的成绩及北斗星10月逾四千辆的销量,更证明了昌河铃木走“节能、精品”品牌战略的正确性和成功性。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昌河铃木再次打造“精益求精、进取之道”的崭新企业核心理念,针对新企业核心和昌河铃木未来的发展,记者采访了昌河汽车相关领导。

  昌河汽车李耀董事长表示,多年以来昌河汽车始终秉承“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的企业使命,本着“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主张,结合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时代要求,决定坚定不移地走小排量汽车的发展道路,坚持“造精品汽车,创精品企业”的企业信念。为此,今年除了举办节油大赛外,我们更注重产品技术、售后服务等生产链条上的内功修炼,例如在技术合作方面,我们借助日本铃木公司的技术,在小排量车的研发和制造方面确立了自己的优势竞争力。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推出了一路关怀的升级版,并获得“2008年度中国汽车四星级服务品牌”荣誉称号。同时,他还就昌河汽车下一步的研发方向对记者进行了展望。据透露,昌河汽车未来的首要任务是增强自身的研发实力,已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计划明年和后年在小型车和微型车方面有新的研发车、改进车要推出。

  在新能源方面,李耀董事长表示,为响应节能减排的国家号召,昌河铃木汽车和昌河汽车一直将探索汽车新能源作为研发工作的重点,针对新能源昌河已经讨论了大约两年,目前已经进入实质的研发阶段,有关双原料的车型将在不久就可推出,未来其他新能源方面包括电能方面也正在研发阶段。

  而对于昌河铃木未来的产品布局,昌河铃木市场处负责人介绍,昌河铃木每年都会推出新车,3月利亚纳VVT1.6升上市,搭载1.8升发动机的利亚纳不久也将问世,明年在北斗星、浪迪上也有相应改进改新,升级换代车型,福瑞达与爱迪尔也会改进改新。我们坚信:昌河铃木和昌河汽车将会给公众更多惊喜,与大家一起为中国的节能环保公益事业助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