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谋划新布局 1.8L新利亚钠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4: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奥运冠军吴静钰代言的昌河铃木公司宣布,将推出一款排量为1.8L的利亚纳(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利亚纳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相当程度的提升。据了解,在铃木的发动机序列中,M系列是铃木非常重要的发动机平台,从目前同为铃木K14B发动机的表现来看,新利亚纳的节油性或将成为其最大亮点,对追求实用性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款1.8L利亚纳将更为合适,市场前景值得期待。1.8L新利亚纳相对1.6L利亚纳而言,不仅在动力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外观、内饰等方面也均有很大改变。

  业内专家认为,1.8L利亚纳的推出,标示着昌河铃木汽车在家用车市场的布局愈加全面。首先是产品线布局,伴随油价和车辆使用费用的增长,1.4L—1.8L的车型成为目前家庭用车的主流市场,而昌河铃木目前拥有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浪迪(参数配置 图库)、利亚纳三个品牌,随着1.8L利亚纳的推出,使得昌河铃木的产品线将全面覆盖1.4L—1.8L的家用级黄金排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提高了昌河铃木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其次是质量布局,利纳亚作为昌河铃木最为重要的车型,搭载VVT发动机的1.6L利亚纳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凭借VVT技术的卓越节油性和4星级的安全性,1.6L利亚纳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赢得了景德镇出租车市场的最大订单,印证了利亚纳过硬的产品质量。

  再次是服务布局,昌河铃木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服务提升,在每年的不同季节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而今年更是将“一路关怀”服务品牌进行了升级,并荣获“2008年度中国汽车四星级服务品牌”称号。

  最后是品牌布局,日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确定将汽车主业同航空产业共进,并通过搭建“汽车工业总公司”的平台来负责管理。新中航高层领导明确表示,为了大力发展汽车产业,集团近期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向汽车产业倾斜,同时创新体制和机制。

  综上不难看出,昌河铃木汽车无论在产品硬件、服务软件和品牌建设上,在今年都下足了功夫,同时昌河铃木负责人还透露,除1.8L新利亚纳外,2009年昌河铃木还将推出北斗星等车型的改款型。相信随着昌河铃木汽车市场布局的进一步深化,昌河铃木汽车在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将会展现出一副全新的气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