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五彩版现金优惠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6:41  易车网

  前段时间都在议论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停产的事情,或高尔夫6代什么时候上市,但得到厂家的肯定,高尔夫短期内不会停产。目前主打五彩版高尔夫,有手动1.6升和自动1.6升两款车型,目前从市场上了解到,手动车型和自动车型优惠分别达到1.1万元,颜色主要以黑色、红色为主。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高尔夫外观

  高尔夫五彩版包括绿、黑、蓝、红、黄五种车型颜色,分别代表奥运五环的颜色,而除了车身颜色区别于以往高尔夫,五彩版还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在里边。外观方面主要有16寸轮毂、205宽胎、后部带扰流的保险杠、小尾翼、SPORT贴标,视觉冲击力方面还是相当不错。

  内饰则改为全黑色调、出风口钛银装饰,改进型仪表、真皮包裹方向盘,运动型换挡杆、黑红相间座椅,无处不显露出高尔夫的运动天份。并且新增侧安全气囊和读取MP3光盘的媒体播放机。

  动力方面依旧选用RSH系列8气门发动机,这是一款技术相对落后的发动机,不过却拥有低廉的维护成本与养护费用。最大输出功率在6000转时为74KW,而最大扭矩在3800转时则达到145N.m,其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显而易见,这是符合多数国人驾车习惯的输出模式,所以实际使用起来很顺手,MQ200手动变速箱表现十分出色,但液压4速自动变速箱则显得有些不入流。

  (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