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细数三款09年即将上市小车(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25   济南时报   字号:

  在各项汽车新政的支持鼓舞下,09年车市可谓是“开门红”。部分小排量车型一度出现断货的喜人景象,众多经销商自叹市场需求出乎想象,没有做好充分货源储备,错失良机了。在各项鼓励发展小排量汽车的国家政策背景下,消费者的购“小”情怀终于打开。09年众多汽车厂商也对小型车的高标准下足了功夫:娇小身段靓丽外形内要有过人的使用空间;小排量发动机胃口虽小但有强劲爆发力而且环保指标高;各项舒适配置超越更高档次标准……

  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5—6万元

全新奥拓

  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铃木第七代奥拓,将在重庆长安铃木投产,并与全球同步上市。车身尺寸变大、轴距变长的第七代奥拓,将比老奥拓明显要大一圈,车身长度将达3.7米左右。仍为两厢车型的第七代奥拓,外观将发生质的飞跃:老奥拓方方正正,显得有些老坎,而新奥拓则是圆润、大方,不但实用,而且还很时尚。除了外观,当然内在的东西,肯定也不一样。特别是发动机,将是铃木的最新技术,主力排量仍将在1.0升左右,排量达欧VI标准,处于同级别车型的绝对领先水平,主力车型售价估计将在五六万元。首次亮相,很有可能是09年4月的上海车展。

  长城凌傲 价格5-7万元

长城凌傲

  长城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的内部代号CH031车型,估计就是业界盛传的凌傲,凌傲是长城汽车计划推出的第四款轿车产品。该车为5人座家用轿车,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车身采用防撞式设计:前后门内装有防撞杆,前舱前部有防撞梁,后围有缓冲杠,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正面双安全气囊为标准配置。配备 ABS+EBD。车厢内设多个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

  海马2价格6-8万元

  2009年,海马将推出一款A0级轿车。海马A0级轿车,内部代号C71,该车型已经登上了最新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今年年底有望上市。海马C71或许会延续马自达3与海马3的对应关系,以“海马2”的名称,进入市场。

  海马历年来生产的各款车型,在马自达的产品线上都能找到参照系,熟悉马自达2的车友,一眼就能看出它与海马C71的雷同。不过,虽然二者的外观,有着高度的神似,但在一些局部的细节上,还是有一定的差异。价格?肯定有中资企业的优势,估计将定价6-8万区间。

  (本刊记者 孔德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