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新车日内瓦首秀 网友热盼新5系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16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5系

  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在本周的排行榜上位置不变,还是第二名。而网友们对新5系的关注度也随着日内瓦车展一天天临近,而逐渐走高。

  《宝马5系GT亮相日内瓦》虽然没有在汽车时代引起广泛关注,但也透露出一个信息就是宝马在极力开拓其在细分市场的份额,同时又能在其强势市场能和奔驰的新E级抗衡。这款要实现量产的新车已经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网友BieMoWo008在《年底或后年初结婚,大家说我是买现款5系还是等新一代5系》中询问到底买哪款合适。不少网友劝其等等再说。

  一条2010款宝马5系的新消息也在网友间传开。《终于出现了!2010款宝马5系扫描图泄露!!!》是网友米斯Fascination上传到网上的。他认为从图片上看2010款宝马5系和5系GT概念车有一些出入。不少网友对霸气的新5系十分期待。不知道新5系面纱之下的面容是怎样的呢?现在只能拭目以待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