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3天卖出800辆 节前现车供应告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51  新浪汽车

  从长城汽车得到最新消息,1月9日和10.、11日(双休日)三天内,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在国内市场销售超过800辆,各地经销商除了炫丽展示用车之外,商品车出现断档。在北京、上海、陕西、河南等地区,联系试驾炫丽的用户都要提前预约,进入1月份之后炫丽已实现销售超过2300辆。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炫丽宣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记者在长城公司看到,偌大的成品库停车场上只停放着十几台炫丽。工作人员说,这是刚刚下线临时停放在这里的,由于物流公司的板车运力紧张、调配不开,才导致了这些炫丽“滞留”。

  据悉,长城炫丽自11月中旬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尚未完全铺开的情况下,仅仅50几个城市已经销售5600余辆,它还受到河北公安系统的青睐,445台炫丽被集团采购做警务用车。尤其进入12月份之后销量猛增,各地经销商纷纷来电要求厂家提供车辆。

客户争相试乘试驾炫丽

客户争相试乘试驾炫丽

  而内蒙古、山东、山西、四川、河北、广东、云南等地,出现了消费者“排队订车”的火爆场面,很多消费者提出:宁肯等上一个月,我也要买炫丽。

  记者了解到,长城汽车召开紧急动员大会,董事长魏建军要求春节前10天时间内,在严格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再生产长城炫丽3000辆,以缓解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满足经销商的需求,尽量让用户订车一周内提到现车。

  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以目前长城轿车基地的产能计算,即使开足马力、昼夜加班排产到大年三十也还不清经销商“拖欠”的炫丽。

  专家认为,炫丽备受关注原因主要可以概括为“实??尚”。这款车内部空间宽敞,后排坐满三个人,腿部、头部和左右空间还都很充裕。而丰富的配置是炫丽吸引消费者的又一利器,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的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带有花粉过滤器的智能电动空调、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锁均为标准配置。正是由于时尚而实在、性价比高,满足了那些买车既追求时尚性,又看重产品实在性的消费者,炫丽才会热销。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抓住了“外观”、“配置”与“价格”三大卖点的长城炫丽依然火爆。按照目前炫丽的市场增长态势,加上2009年多款轿车产品的问世,长城炫丽成为A0级车的冠军指日可待。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