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 做精做细有待市场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7:13  新浪汽车

  国内的很多自主品牌似乎都乐意在小车市场寻找机遇,一是技术所限二是成本较低,而做精做细,走精品小车路线又是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目标。继长城精灵后,长城汽车所坚持的精品小车理念也在第二款轿车绚丽上得到延续。凭借时尚的外形与较低的价格,绚丽的市场表现还算乐观,在小型车的口碑中关注度也呈上升趋势。

  尽管上市时也是有着很多技术、配置方面的优势被大加宣传,但在车主的使用中,很多缺点和问题也暴露出来。汽车之家网友龙海马《炫丽的空档轰油》,而很多车主也反应有此现象,网友ld信天游“看来电子油门还是不成熟,希望厂家尽快提高调教水平。 ”对国产车的技术水平也是持包容与理智的态度。而同样在生产工艺方面也是问题不断,红网论坛网友《炫丽车主请进,求整车隔音经验》“感觉这车的底盘和叶子板的隔音很差 ”,而最直观的缝隙太大也明显说明其生产做工有待提高,汽车之家网友tang2009《说说炫丽的不足》提到“后备箱的缝隙较大”,网友菩提果果《我的小丽左A柱也有缝隙!!》。

  5万余元的价格,炫丽把目标群体定为既追求时尚性又看重产品实在性的消费者,而在中国这一群体是庞大的,想要占据上峰,需要把精、细做到最细微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