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热销成年前亮点 08年12月销量超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8:46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悉,长城炫丽自去年11月中旬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尚未完全铺开的情况下,仅仅50几个城市已经销售3200余辆,它还受到河北公安系统的青睐,445台炫丽被集团采购做警务用车。尤其去年12月份,销量已超过2000辆,各地经销商纷纷来电要求厂家提供车辆。

  作为长城汽车的第二款家轿小车,炫丽在继承了精灵时尚外形和强劲动力的同时,在空间舒适性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和改造,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

  炫丽使用的1.3升新一代轿车汽油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结晶,它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并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与博世公司合作的电控喷油系统,ECU对每个喷油嘴的喷油时刻进行精确控制,使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最佳平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