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明年国庆前“接班”长安铃木着手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4:0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1个月前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铃木第七代奥拓,将于明年国庆前在重庆长安铃木投产,并与全球同步上市。广州车展上,重庆长安铃木高层首次对外透露了这一消息。至此,7月份已经停产的老奥拓的“接班人”问题也正式浮出了水面:后继有人!

长安铃木明年将生产新奥拓

长安铃木明年将生产新奥拓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是一句在中国十分流行的老话。但有时候,旧的去了,新的还是迟迟不来。这样的怪事就发生在长安铃木的奥拓身上。

  按照中国车市“惯例”,新老车型换代,采取的是“无缝连接”,也就是在老车型还在销售的时候,新车型就登场了。而长安铃木的奥拓却打破了这个惯例:老款在今年7月就正式停产了之后,新款至今也未见踪影。当然,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由于排放标准没能及时的跟上国家的步伐。

  不过,这次官方消息的正式发出,倒还是让重庆这个具有严重“奥拓情结”的城市,感到了一丝安慰,接班的新奥拓要来了!

  车身尺寸变大、轴距变长的第七代奥拓,将比老奥拓明显要大一圈,车身长度将达3.7米左右。仍为两厢车型的第七代奥拓,外观将发生质的飞跃:老奥拓方方正正,显得有些老坎,而新奥拓则是圆润、大方,不但实用,而且还很时尚。除了外观,当然内在的东西,肯定也不一样。特别是发动机,将是铃木的最新技术,主力排量仍将在1.0升左右,排量达欧VI标准,处于同级别车型的绝对领先水平。

  当然,随着燃油税政策的实施,作为节油小车“王者”的新奥拓,势必又将春风得意好多年,主力车型售价将在五六万元。据透露,为了迎接新奥拓的国产,长安铃木几个月前就已开始着手相关的生产准备了。首次亮相,很有可能是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

  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