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暂无现金优惠 购车只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9:31  太平洋汽车网

  与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2劲翔,在年后的价格十分坚挺,无论是订车还是提现车,都只能赠送装饰,价格上的商量余地也很小。不过,如果你急于出手开走它,那也可以去挑战一下,磨磨嘴皮,看看能少多少。下表是小编采集的具体信息: 

马自达2劲翔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劲翔 1.5MT 时尚型

9.38万

9.38万

送装饰

劲翔 1.5AT 时尚型

10.18万

10.18万

送装饰

劲翔 1.5AT 豪华型

10.88万

10.88万

送装饰

劲翔 1.5AT 尊贵型

11.58万

11.58万

送装饰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长沙站

  马自达2劲翔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因此,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外观

  Mazda2外形设计的主题是“蓄势待发”。通过剪影、线条和光线3种动态元素的有机融合,创造出超越一般紧凑车型的灵动性和多彩的表情,使整车即便停靠下来也随时保持蓄势待发状态的造型。轻快而前进感极强的匀称构造、其设计特征主要体现在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前挡泥板弧顶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相对于体现紧凑感主题的五门掀背车型,三厢轿车更加突出舒展、跃动的外观及雅致、精干的形象。

  Mazda2优秀的悬架系统操控稳定,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转梁式。在后悬架上通过倾斜配置拖曳臂的衬套,使侧转向力达到最佳状态,从而提高了转弯时的操控稳定性。并且调整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悬架系统衬套、减震器,实现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直线行驶稳定性。

  比马自达2多出了一个尾巴的劲翔,在价格上的坚挺不输马2,但是其外形和内饰,以及操控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如此坚挺的价格不知道是否会让年轻人买单呢?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劲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