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金优惠+礼包相送 09款福克斯累计优惠7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13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新福克斯自去年9月底上市以来,一度热销星城,优惠促销活动也是频频上演。日前,小编在湖南华隆福特4S店市场部了解到,新福克斯全系优惠现金4000元,再送价值3000元的精品装饰。现福克斯的行情与去年底相比相差不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该店详谈,以争取到更多的实惠。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09款福克斯的主要变化是在外形和内饰上的升级,外观增加了金属进气格栅、门把手与车身镀铬饰条等配置,内饰上增加了立体元素和金属饰条,动力系统则没有太大变化。安全方面则做了大幅提升,增加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驾驶座与乘客座的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两厢运动型还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并提出“五次元安全理念”的领先安全卖点,在同级车中算得上是佼佼者。

09款两厢福克斯外观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福克斯的操控性较好,另外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