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势而动 奔驰GLK售价逆“市”上扬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23  新浪汽车

奔驰GLK预计广州车展上市领航细分SUV市场

奔驰GLK

  新浪汽车讯 新春即将来临,节前的进口车市基本上是以优惠促销为主,当然还有为数不多的反常现象。近日,记者从沪上经销商获悉,白色车身的奔驰GLK 300和奔驰GLK 350,加价2.5万元,售价分别为62.3万元和72.3万元,除了“物以稀为贵”的因素外,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奔驰GLK敢在豪华汽车敏感时期冒“车市”之大不韪呢?

  首先来说,GLK级是奔驰近年来竭力打造的首款豪华紧凑型SUV,不但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越野性能,而且车身设计标新立异,线条棱角分明,充满了纯正个性,沉稳自信且不乏动感时尚,紧凑的外形下透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阳刚之气,硬朗风格跃然“身”上。GLK豪华SUV将两种不同的独特风格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外观设计卓尔不群,内在品质堪称经典,在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与梅赛德斯奔驰秉承的高标准一脉相承。

  其次在燃油税出台的今天,消费者对节油环保车型的渴望提上日程,令人惊喜的是奔驰在研发GLK级时,充分考虑了其节油环保性能,如今展现在世人面前的GLK级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节油程度确实难能可贵。既然系出名门,GLK的舒适性能绝对出色,尽管GLK隶属紧凑型SUV,但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驾乘者安即可无忧地尽享旅途乐趣。

  此外,GLK的越野性更是不能小觑。据销售人员介绍,GLK拥有简短的悬伸和宽裕的离地间隙,结合全时四轮驱动,确保了这一紧凑的SUV在任何路况下均能进退自如。究其原因是由于全时四轮驱动能按需求将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分配给四个车轮,从而增强了牵引力和方向稳定性,同时车体的敏捷性和操控安全性随之提升。

  最后说一下GLK强劲有力的发动机性能。奔驰GLK级的两款车型均搭载6缸汽油发动机,其中GLK 300,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更强劲的GLK 350,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7秒,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也许这些优厚条件足以让奔驰GLK系列完全有价格逆“市”上扬的自信了吧?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