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优惠 PT漫步者让利7800送万元铂金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克莱斯勒北京4S店时获悉,目前为了迎接浪漫情人节的到来,PT漫步者有着7800元的优惠,另外在2月9日-14日期间购买的消费者还能获得价值万元的铂金饰品。作为一款进口车PT漫步者优惠幅度始终没有放开,此次出现的优惠与活动并行的还是首次,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近期到店详谈。

PT漫步者

指导价

4S优惠

优惠幅度

2.4 PT漫步者

23.58万

22.80万

7800元

  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一款特别适合都市女性的车,它再现了三、四十年代的雍容华贵,明显区别于普通车型;融合了MPV设计理念的内部空间让她们即使身穿小礼服也能优雅、方便地进出车厢,此外,PT漫步者比起市场上其它同类车型,有着更宽大的内部储物空间,尤其当后排全部放平后,一个总容积达1.82立方米的超大空间可以装下更多爱情的礼物!32种变化组合座椅为您打造甜蜜舒适旅程!

克莱斯勒推出购PT漫步者送Pt铂金饰品活动

PT漫步者

  搭载2.4升的自然进气引擎,能够输出143匹的最大马力与2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PT漫步者在起步时的表现称不上轻快,但透过AutoStick四速手自排变速系统的使用,也能够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而在悬吊设定上PT漫步者也超乎预期的硬朗,虽然因此稍稍牺牲了遭遇坑洞时的舒适性,让过弯时虽然无可避免的会遭遇转向不足的情况,却也总能依照驾驶人所设定的路线来前进;另外虽然高车身的设计带来了宽敞的头部空间,但是却也成为车辆重心上的不利因素,影响了在弯道上的灵活性,所幸PT漫步者所配备的TCS循迹控制系统,总是能在车辆濒临极限之前,适时的发挥作用,为驾驶人在操控时带来了不少信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T漫步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