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促销手段多 2.0L让利5千 1.6L免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都市跨界SUV的新生代车型,东风日产去年底发布逍客车型1.6L新车恰好迎上了购置税减免的市场热潮。近期笔者从上海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1.6L逍客已经有部分现货,预订期缩至10天左右,而且促销活动也相当诱人,除了1.6L正常减免一半的购置税,另一半6000多元的购置税亦可免去,还可以赠送2680元的装潢礼包及上牌杂费,折合优惠幅度近万元。此外,2.0L排量的老车型优惠幅度还是保持在5000元左右,具体进店可以再商谈。

逍客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逍客 1.6G AT 2WD
14.98万 14.98万 免购置税
逍客 1.6G MT 2WD
15.38万 15.38万 免购置税
逍客 20S火 MT 2WD
16.78万
16.28万
5000元
逍客 20S火 CVT 2WD
17.78万
17.28万
5000元
逍客 20S炎 CVT 2WD
18.08万
17.58万
5000元
逍客 20X雷 CVT 2WD
18.88万
18.38万
5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

  逍客全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达到了2630mm,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动力方面,2.0的逍客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2Kw和198Nm,搭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加速异常迅猛。至于1.6的车型,发动机则和TIIDA相同,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其燃油经济性在SUV车型中无疑是最优的。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