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购09款宝马5系最高优惠1.3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国产5系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与此同时功率得到了有效提升,但油耗却有所下降。编者今天从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订购09款新宝马5系最高可以优惠1.36万元现金。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新BMW5系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新523标准型
43.36万元
42.80万元
0.56万元
新523领先型
46.86万元
45.50万元
1.36万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09款3系进入市场后,宝马旗下的5系轿车也前推出一批新款车型,首先进入市场的是入门级的523i车型,有标准型和领先型两款,售价分别是43.36万和46.86万元,新车型目前已经接受预定。

新宝马5系Li全球首发售51.8万至69.9万元

新宝马5系Li

  新款宝马5系轿车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中:新车型采用了与09款3系车型一样的全新iDrive系统,并且在之前的内饰的桃木部分改为金属材料,率先上市523i的两款车型均无导航,低配标准型是单碟CD并且不带座椅加热,领先型在配有座椅加热的同时带有6碟CD。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