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上市 售价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29  北京商报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

  日前,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GS450h在中国上市,售价89.8万元。LEXUS雷克萨斯 GS450h是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表示,GS450h是LEXUS雷克萨斯引进中国市场的第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这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对混合动力技术及车型的信心。

  据了解,雷克萨斯GS450h搭载了3.5L 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以及创新性的“D-4S”缸内直喷技术,V6发动机与电力系统联合作用,释放出媲美V8发动机的256KW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5.9秒。据悉,雷克萨斯在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的基础上,针对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特别提供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曾林堂告诉记者,2008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销量位居全球第二名,超过了日本。2008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率达30%,高于整个豪华车市场27%的平均增长率,而雷克萨斯2008年全球销量为43.5万辆,比2007年略有下降,从而可以看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潜力对于雷克萨斯的重要性。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