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发力 新款思域上市一月首度降4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24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本田4S店时获悉,春节前上市的09款思域目前出现了小幅的价格优惠,全系可让4000元,由于新款思域在配置方面有些车型进行了减配,官方指导价方面也比老款车型下调了近2万元,综合来看新款思域的售价还算比较厚道。

09款思域

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L 手动经典型

12.98万

12.58元

4000元

1.8L 自动经典型

13.78万

13.38元

4000元

1.8L 手动豪华型

15.98万

15.58元

4000元

1.8L 自动豪华型

16.78万

16.38元

4000元

  09款思域动力系统与现款基本没有变化,主要的改动是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其中,在思域现有车型EXi和VTi的基础上,增加VTi-S版和LXi版车型,而黑色内饰与三辐运动型方向盘将首次在新车型上出现,另外高配车型将搭载换挡拨片。此外,09款思域的前脸也发生了变化,最明显的是新思域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雾灯也整合到前大灯组内,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而尾部则在牌照架上方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

新思域

  安全方面,CIVIC(新思域)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CIVIC(新思域)尊贵版(VTI-S)更是配备了世界先进水平的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期路线,提高操纵稳定性。环保方面,CIVIC(新思域)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率先标配OBD,并通过高科技活性炭素纤维材料的使用,降低了车内可挥发性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使驾乘空间更环保、更健康。车内噪声较06款声强降低约1.5-2dB(A),提升了驾乘安静感和舒适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