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逼东本CR-V 北京现代途胜最高让利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21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2008年中高端SUV市场中销售量仅次于东风本田CRV的北京现代途胜,在2009年之初就感受到了比往年更大的压力。一方面,金融海啸的延续让消费者持币待购情绪加重;另一方面,城市SUV市场在2009年将迎来国产丰田RAV4、大众途欢这样的重量级对手,已经推出数年而未改款的途胜是否依旧能够得到消费者的亲睐值得关注。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北京现代4S店获悉,目前购买途胜最高有着2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途胜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途胜2.0GL 自动两驱时尚型

17.98万

16.68万

13000元

途胜2.0GLS 手动四驱舒适型

19.58万

18.28万

13000元

途胜2.0GLS 自动两驱天窗版

18.38万

17.08万

13000元

2.7L 自动四驱豪华型

24.18万

22.18万

20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在途胜全系列6个车型中,只有2.0GLS手动豪华型和2.7GLS自动豪华型这两个销量并不大的款式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与那些明明就不能越野,但却总是喜欢强调自己先进的四驱系统的城市SUV相比,北京现代可以说是够真诚,没有给消费者放烟雾弹。当然,途胜有着207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还是较一般的轿车好上不少。在豪华型版本上,途胜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TCS循迹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电子辅助系统,保证车辆在较为泥泞的道路上能够拜托困境,也难怪不少韩剧中的明星们都开着途胜到雪地中享受浪漫的感觉了。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外观

  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伊兰特、索纳塔的风格,简洁利落。中控台上有嵌入式6碟CD、FM/AM及卡带,自动恒温空调(空调是数字式的,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等。自动恒温空调是数字式的,而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这一点是个小改进,带同时空调带车内、外气温指示,相对比较对南方地区的用户更加实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可两方向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降方向盘调整到合适的位置。途胜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前后盘式制动器,带 ABS、EBD、BAS、FULL-TCS,还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两侧A、B、C柱安全气帘,共6个气囊气帘。

  途胜搭载了带有CVVT的2.0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现代研发的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104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84与该领域的标杆车型本田CRV相差无几。与CRV相比,途胜最大的不足在于后备箱较小,仅为644升的后备箱体积与在进行长途旅行的时候会显得不太够用。

途胜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2年6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6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5000公里) 145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188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32元(免工时费)
注意事项
3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