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原有优惠 长安奔奔现金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1:18  网上车市

  奔奔外形可爱小巧,时尚靓丽,散发出了独特的动感魅力,同时也具有同级小车中卓越的安全性能,自下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从广州地区购买奔奔车型,可以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长安汽车4S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08款长安奔奔车型,可以得到的优惠保持在3000元的范围。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奔奔车型的库存货源比较稳定,车型颜色也比较齐全。

图为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

  奔奔作为长安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其的诞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长安“以轿为主”发展战略的进一步体现。在车市中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小车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的,而长安奔奔自上市以来,市场的反应都还不错。

  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既融合了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又充分考虑到中国新兴两厢车潮流的消费需求。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奔奔1.3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其省油节能的优点,是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中的典范。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